跳到主要內容區

募款主題

 

💝捐款專區

💝捐款單

💝請於捐款單註記☑其他指定用途:中山醫學大學營養學系專款使用

一、主題:追求創新 永續發展 募款計畫

二、募款重點:1.跨域學習; 2.講座教授鐘點; 3.產學鏈結; 4.社會責任

三、募款目標金額(單位:萬元):總額20萬元

四、募款計畫說明:

1.跨域學習:透過開設跨領域課程,邀請多元專業師資,提供學生不同學科的知識與技能,培養其跨界合作與解決問題的能力。資金將用於課程規劃、師資邀請及教材製作等。

2.講座鐘點:舉辦系列專題講座,邀請國內外頂尖學者及業界專家,分享最新研究成果及實務經驗,激發學生學習興趣,提升專業素養。資金將用於講師邀請、場地租用及宣傳等。另也募集系上講座教授及兼任講師授課鐘點補助,減輕系上兼任師資鐘點經費負擔。

3.產學鏈結:建立與產業的深度合作關係,推動產學研合作,共同開發創新產品與技術,提升產業競爭力。資金將用於研究計畫執行及實驗室設備更新等。鼓勵教師產學合作同時,邀請企業捐助教師研究經費,提升教師研究發展。此外也鼓勵企業合作共同培育人才,提供學生獎助學金與實(見)習機會。

4.社會責任: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,推動營養教育、環保意識等相關議題,回饋社會,培育學生的社會責任感。資金將用於公益活動籌備、志工培訓及宣傳推廣等。除活動經費募集,也接受企業捐贈物資,回饋社會。

五、預計執行項目與預期成果:

1.跨域學習:開設多元跨領域課程,提升學生跨界合作能力,促進創新思維。

2.講座鐘點:舉辦一系列專業講座,拓展學生視野,啟發其專業成長與發展。

3.產學鏈結:建立產學深度合作,推動學術研究成果轉化為實際應用,促進產業創新發展。

4.社會責任: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,提升社會影響力,推動社會正向發展。

六、結語:透過本次募款計畫,我們將致力於推動教學創新、促進系務永續發展,並回饋社會,期待各界支持與參與,共同實踐社會責任,共創美好未來。

瀏覽數: